2010年7月15日星期四

6 图案印章


1st Time do the cartoon rubber stamp
not so nice... handiwork still stuck...
第一次刻图案的印章,不是很成功~
手工还是卡着~
TT^TT

6 条评论:

  1. 哇!我觉得已经很好了窝。。我第一次刻的更难看呢 >.<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会好吗?
    觉得还有改进的地方~
    你也有刻章的? :)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我要刻个圆形都难哦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圆形?
    那我要试下了~
    要努力才有进步~嘻嘻嘻~

    回复删除
  5. 好,我也想尽快再放作品上来~
    答应几个朋友要弄给他们。还在设计中~
    嘻嘻~

    回复删除